【霍尔荐书】十年书 第一弹

几箱子书整出来了。
第一张里面先从左到右:
1 北欧文学(最边上书脊是白的两本是打印出来的《北欧饮酒文化》和一个非企鹅出版的《散文埃达》)
2 历史类和历史小说
3 一点点敬请忽略的法语
4 推荐!!!还有本漫画版的《追忆似水年华》(这个版本把原本译名给改了,我也是醉了,但书很不错,是个想当漫画家的总裁本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挑战了这本意识流巨著)
5 推荐!!!靠右边的白皮书,是《寂静的狂喜》纪念爱尔兰诗人叶芝诞辰多少周年,找了许多作家把叶芝的诗画了出来。

依旧第一张上面的那些:
1 几本希拉里曼特尔的书,历史小说《一个更安全的地方》、《狼厅》、《提堂》(丢了,我哭)、《巨人欧布莱恩》;自传:《气绝》、短篇集:《学说话》。全部力荐!!!
《刺杀撒切尔》自己斟酌,这个是短篇集,我只看了同名的那一篇。
2 几本诗集,英汉对照的那种,力荐《哈代诗选》,哈代比起写小说,他的诗名更盛!
3 《从土伦到滑铁卢:拿破仑战争评述》,那个是我为了写战役买的参考😂,结果只翻了土伦。

天,有点多,我等会再发第二张的吧。

发现自己还是丢了些书的,我的《狼厅》还在《提堂》却没了,丹布朗的一堆都知道跑哪儿了,《旧约》也不见了,罪过啊。

评论(2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