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Behold, your savior! 10-12(雷一,HE)

简介:如果雷一里的Loki本来派毁灭者是为了帮哥哥作弊得回神力,自己好放心大胆地离家出走,结果……Thor看着弟弟留下解释一切的幻影悔青了肠子,另一边掉下彩虹桥的Loki掉在了……额……班纳身上

其他章节链接:https://brooklynandstucky.lofter.com/post/1f3b490a_eefebd4a

正文:

10

Thor看着匣子里存放的东西,情不自禁地便把那颗乳白色的小牙捻了起来。他想起一个小小的Loki,指着松动的那颗牙齿大声哭泣,他哄着他:“这是正常的,弟弟,会再长出更好看更牢固的牙齿,我保证。”然后把手指小心翼翼地探进弟弟的口种。

他抬头看着‘Loki’,那是他亲手拔下的牙。

“没错,我当然留着,一个聪明的魔法师永远都会留有一手。”‘Loki’对着他的哥哥摊摊手:“既然只有Loki才知道事情的真相,那就让Loki来告诉你吧。”

“哦,不,”‘Loki’面对Thor突然亮起来的眸子,翻了个白眼:“别这么看着我,不是什么复活的魔法。生死不能逆转,就算是神也不可以,再说你就指望用几颗乳牙一绺头发再造出一个我来?!你好好看看眼前的人。我,恶作剧之神,是无可替代的,不能被复制的。不过——”

他挑起一边的唇角,那绺黑发腾空而起,飘到了Thor的掌中:“一些探听记忆的魔法还是能够做到的。现在,公主殿下,编辫子的时间到了。”

11

“我发现你了,”Banner把小猫放在桌子上,十分耐心地跟他解释:“你知道你可以变回来,我保证我这次不会变身的,我很冷静。”

可这只跟Hulk一样有着碧绿色眼睛的毛绒生物依旧弓着背,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Banner有些无奈,只好换了个方式和它说:

“你知道,我有个热心的邻居,她有三个活泼爱闹的小孩儿,他们都特别喜欢小动物,他们一定会喜欢你的,会给你系上绿色的丝带,那和你眼睛的颜色配极了,说不定还会给你梳个辫子,把你放在野餐篮里,哦!”

Banner抬头看了看窗外:“Mrs.Brody,你带了小Jenny啊,要进来坐坐吗?”

随着一声堪称惨烈的“喵”,绿眼睛的小猫变回了绿眼睛的男人,他惊恐地望向身后,拉下脸来——

很好,被骗了。

Banner对着他露出友好的笑,伸出一只手来:

“你好,我叫Bruce Banner,你可以叫我Bruce。”

Loki不满地撇了撇嘴,可他还未伤愈,别说对付这人身体里的绿色怪物,就连基本的瞬移都很困难,无奈之下,他收起了教训教训这只胆敢戏弄他的蝼蚁的想法以及……袖间的小刀:

“Loki,只是……Loki。”

12

“你脸红了吗,Thor?哦,你真的脸红了。”

“闭嘴,Loki。”

Thor将Loki的黑发编进自己灿金的头发里。在Asgard,这样的事通常发生在爱侣之间,他和Loki,哦,这……这太怪异了。虽然,想想看,如果不是Loki……也只能是Loki了。

“现在,跟我念,Ego ipse oculis meis vidi。”

“Ego ipsi oculis meise vidi。”

“不,是ipse oculis meis vidi。”

“Ego ip……Loki,我不懂,施法的为什么不能是你?你知道我对魔法什么的从来都不擅长。”

“你叫我怎么把头发编进去!”蠢货,我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哥哥:“这有什么难的,这只是一行字而已,它就在这儿,写在书上的,你只要记住它,你甚至不用集中意念。”

在重复了不下三百遍后,Thor满是肌肉的脑子,终于产生了一种叫做肌肉记忆的东西。‘Loki’对着Thor挑了挑眉:

“现在,躺下身去,Thor。再重复一遍到达梦境后你要做什么。”

Thor陷进了Loki软和的像云朵一样还有些滑不溜秋的床铺里,战士的床应该是硬邦邦的,他显然更适应自己的床:

“抓住你,不放手,然后念出咒语。可是……”

“什么可是?”

“Loki书上写了,要……要亲吻。”

“不需要。”‘Loki’想到Thor和他……接吻的画面顿时一阵恶寒,不,哪怕是在梦里也无法想象:“只要拥抱就够了。”

“可是书上写了。”Thor涨红了脸据理力争,虽然吻自己的兄弟有些奇怪,但是搞清事情的真相很重要,他可不想他们因为跳掉哪个步骤而出个岔子什么的。

“你是信我还是信那个写书的老顽固?!”‘Loki’简直不敢相信他的兄长居然对自己的法术也会产生质疑,他Loki Odinson至少在魔法的造诣,无可挑剔:“我试过,没有亲吻。”

“什么!对谁!”Thor听到这个,激动地坐了起来,他不敢相信把别人的头发编进自己的辫子里这种暧昧的事,Loki居然对别人这么做过。

“你这么激动干嘛。”‘Loki’眨了眨眼睛,看着自己大惊小怪的兄长:“是Sif,谁让你死活都不肯告诉我你们两个翘了历史课是去哪儿。”

“哦,你说的是我和Sif一起去Alfheim那次,”Thor露出怀念的神色:“你知道我不能告诉你,生日礼物当然要是个惊喜,你说过你想要养几只花间精灵在你的花园里。等等——”

Thor瞪大了眼睛:“所以你为了偷看Sif的记忆,才偷走了她所有的头发?”

‘Loki’轻飘飘地说:“哦,不,施法只需要一点就够了,我是在看到她居然笨手笨脚地折断了小精灵的翅膀后,才回去偷走了她剩余的头发。”

Thor有点无奈,他没想到是自己间接害得Sif丢掉了她引以为傲的金发,是他央求她去的,他也没想到Sif会折断小精灵的翅膀,毕竟女孩子的手一般都会更灵巧些。

“所以你没有亲吻Sif?”

他仍旧不大放心地问对面的人,手本能地探过去。

‘Loki’慌忙躲开:

“Thor Odinson,把你的手,离我的脖子,五丈远!现在,躺下睡觉,立刻,马上。”

tbc.


评论(9)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