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记梗:宿主(A4后,两锤两基)

之前的室友在我这儿留了本《宿主》(和《暮光之城》是一个作者),可惜那时我已不大受得了那种纯爱风和作者强行全员HE的调调。但这个文用来做梗还挺合适的。

A4锤为胖胖颓废体质。


记梗:

当A1的Loki带着宇宙魔方逃脱,他在宇宙中漫游期间总是被一些不属于自己的回忆侵扰,终于有一天,他听到了一个声音,那是另一个Loki,那个Loki试图控制他的身体,他说他要去另一个宇宙,他要去找Thor。

在A1和A4的Loki试图穿越平行时空时,A1的Thor也在四处找他畏罪潜逃的弟弟,最后他们在A4后的宇宙相聚。

四人的相处大致是这样的:

A4的Loki:你能先进另一个房间吗?闭上眼睡一觉,你知道的,给我们俩点私人时间。

A1的Loki:不,我拒绝,我才不会允许你用我的身体去吻这个胖子。

A4的Thor: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突然闯入场中的A1的Thor:Loki,这个胖子是谁,我不允许你吻他!


评论(15)

热度(183)